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

新手的多軸飛行小物 - RealFlight 模擬器

最近進入冬天,天氣變化都非常的大,常常因為天氣關係都不能出去飛,所以待在家裡只能玩模擬器。我去飛場除了期待看到飛機掉下來之外XD,我也會觀察飛多軸的人,但我看到大多玩多軸的人都只能在那邊前前後後、左左右右,都是直線在飛行。因為近年多軸的盛行,所以很多RC新手(包含我)一入門就是多軸,所以對於方向感的判斷沒有那些RC老人敏銳,所以需要模擬器的幫忙,可以讓你擺脫只能前進後退直線飛行!
剛好最近RealFlight更新7.5,這是一大更新,因為加入了很多台多軸方便大家練習。
%25255BUNSET%25255D.png

這是這次更新的幾台多軸,類似Dji小白也有! H型的四軸也有! 還有大八軸也有!
%25255BUNSET%25255D.png%25255BUNSET%25255D.png%25255BUNSET%25255D.png%25255BUNSET%25255D.png


別再只會前進後退直線飛行了,趕快一起在家練習手感! 多軸的繞圈圈英文叫做banked turn,大家有空可以去youtube查查,因為這需要左右手同時操作,練好繞圈圈後就可以擺脫直線王的稱號了!

ScreenShot1417944834-2014-12-7-17-38.jpg

至於RF怎買,請去對岸掏:P 硬體鎖都有附上,只要接上DEVO 10後面的接孔,並把DEVO發射類型設成PPM,就可以直接用DEVO 10模擬飛行



7 則留言:

  1. 新手提問 目前小弟想入手開始研究mwc自己組裝入門四軸
    請問新手初次組裝 可以先不要買遙控器嗎?
    能否透過PC連結機子 去遙控他起飛??
    軟體有虛擬的遙控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WC的手機設定軟體可以透過藍芽控制,但我沒試過。我是不太相信用軟體去控制,因為感覺反應會不順暢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目前是想說買回來先組裝
      然後用USB連結遙控它
      像是吊點滴那樣拖一條線
      可以控制它起飛 然後再調整數值
      等到比較熟悉之後再決定要買哪一種遙控器
      但是目前看文章好像都是直接用遙控器
      不知道pc部分可不可以讓它簡單的啟動
      不是飛來飛去的那種控制

      刪除
    3. 如果你是要調整,那我還是建議你用遙控器,因為起飛後的狀態不是靠鍵盤就可以控制,尤其MWC在初期調整階段根本是亂飛。我也不建議用托線,這些方式我試過,綁在椅子上十字固定,調整出來的值都不會比直接飛行狀態下好。

      刪除
  2. 了解 謝謝你 看來還是要先買個遙控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發射類型設定成PPM是甚麼意思呢??我的DEVO10沒有刷
    我一直顯示模擬器沒有檢測到加密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