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北海道 II

 

去到日本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喜歡吃拉麵,吃起來的感覺也總是不一樣,台灣有許多日本拉麵分店,但吃起來味道就是跟日本當地不一樣,日本拉麵雖然很鹹,但配上他們的麵條,吃起來就是一整個搭。

IMG_9081

IMG_9088

我們第二天去到小樽運河,就是觀光客標準行程之一,來到現場可以看到一台台遊覽車滿載旅客來這邊到此一遊拍照,如果你想好好取景,可以稍微等一下,觀光客很快就會散去,不必擔心說卡不到位置。

IMG_9367

日本女生真的都不怕冷也不怕滑,這種天氣可以穿高跟鞋跟短褲…

IMG_9405

來到小樽可以上天狗山看看夜景,北海道的三大夜景之一,天狗山是當地的滑雪場,有纜車可以搭乘,山上有一個小小餐廳供遊客吃飯休息使用,白天從山上看下去非常壯觀。

IMG_9451

IMG_9449IMG_9431

天狗山的夜景是北海道三大之一,我們從白天待到晚上,期盼可以看到夜景,可是天氣不配合,外面起霧下大雪,我們只能躲在餐廳對著玻璃拍,如果天氣晴朗,我想這夜景也會是非常壯觀。

R0015462

旅行的景點在四季白天夜晚有不同面貌,看過白天的小樽,這是夜晚的小樽,喜歡拍照的人可以來這邊長曝夜景。

我也合成一張全景圖在此

IMG_9510

<<<北海道相簿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