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北海道 IV 涵館

 

函館是我這趟旅行最愛的城市,它完全符合我從小到大想待的城市模樣,一個海港城市,走在城市鬧區裡,跨過幾條街就是碼頭,多樣的城市風貌,有著名的函館百萬夜景,從沒體驗過的市區電公車,還有異國風情的教堂區。

IMG_9987

搭乘公車到十字街下車,可以慢慢走到教堂區,沿路的建築物都非常漂亮,可以安排在這邊拍照逛街後,走到纜車站,搭乘纜車去看函館的百萬夜景。

IMG_0011IMG_0036IMG_0044IMG_0064

IMG_0094IMG_0117

函館的百萬夜景! 在這邊等候天黑過程中,大約五點半就開始一團團旅行團上山,但他們大概都只待半小時就要下山,如果想要好好拍照的人,建議就不要跟團了。

---->點此百萬夜景全景圖

IMG_0166

 

這是涵館非常有名的小丑漢堡,有賣漢堡跟一些咖哩套餐,隨便點隨便好吃,我們有吃一餐晚餐後驚為天人,隔天午餐又跑去吃,如果來到函館旅遊,什麼都可以忽略,但是小丑漢堡請一定要去吃!!

IMG_0190IMG_0212IMG_0186

<<<北海道相簿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