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北海道 III

 

旭川的旭山動物園原本要倒閉,後來經過一番整修跟創新構想,讓遊客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,讓這個原本要倒閉的動物園起死回生,這段故事也有翻拍成電影。 企鵝遊行是這裡一大賣點,遊行的點就在企鵝館前,館方會在地上標示出兩條紅線位置,遊客不可超越,企鵝跟人的距離不到一公尺,我超想摸她們的肚子ㄚㄚㄚㄚ!!

IMG_9543

IMG_9602IMG_9566IMG_9616IMG_9592

這裡的環境提供動物一個舒服環境,雖然他們被關在籠裡,但看他們毛髮光亮,很有精神的迎接遊客,跟台灣的動物園比,他們生長在這裡相對比較快樂一些。

IMG_9710IMG_9714

旅行過程總是會發現一些意外景點,這個神宮不在我們規劃行程裡,就在我們誤下JR車站搭乘公車時,發現這個神宮,在白雪的襯托下,顯得特別寧靜跟莊嚴,我們在這邊狂拍照片。

IMG_9847IMG_9832IMG_9844IMG_9935IMG_9930

 

<<<北海道完整相簿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